蝙蝠洞秘密探索俱乐部

请关注微博主页,同名Lofter

【投稿】

#莱蝙# #全程高能不可错过#  #震惊!LEX CORP董事长夜会哥谭名媛 唆使其与外星丈夫离婚为哪般# #星球日报爆火专栏:莱克斯卢瑟拿氪石向布鲁斯韦恩求婚# #同名油管栏目订阅量单日超百万# #事件发生后超人回应:布鲁斯是个很好的妻子,我相信他不会背叛我,还有卢瑟nsl# #卢瑟坦言:所有人都想知道布鲁斯韦恩内在的洞有多深,并都想填满他(没有ghs)#


全部为原漫画台词:

莱总:“我想要喜欢布鲁斯·韦恩…这人的内在有个空洞。我不光想知道这个空洞是什么…也想知道它有多深。”

“以及我是否有手段填满它。”

莱总缓缓掏出一个礼盒。

布鲁斯:“干嘛呀,莱克斯,你不会准备向我求婚吧?”

莱总:“我把这个无条件送给你,一份完美的礼物,送给一个拥有一切的男人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421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